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坚不可摧》曝新剧照 奥康奈尔为戏吃尽苦头

时间:2014.12.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共19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环球影业出品,安吉丽娜·朱莉执导的颁奖季热门电影《坚不可摧》近日曝光一组新剧照,该组剧照主要聚焦了主角一行三人在海上漂流的艰苦历程,杰克·奥康奈尔芬·维特洛克以及多姆纳尔·格利森曾为该戏吃尽不少苦头,在漂流筏上拍戏拍了两个月,每天只摄入500卡路里的食物,导致三位演员严重营养不足。面黄肌瘦、胡子拉碴的造型也令人佩服演员所作出的牺牲。


    本片改编自曾为奥运会长跑运动员的路易·赞贝里尼(杰克·奥康奈尔 饰演)的真实经历,浓缩他从街头顽童、奥运选手以及二战期间个人跌宕起伏的经历,97岁的路易亲自出镜讲解。赞贝里尼本人于今年7月不幸去世,在不久前召开的悉尼首映会上,当主持人艾玛·弗里曼念出赞贝里尼生前评价朱莉的话语时,朱莉当场感动落泪。赞贝里尼曾说:“安吉丽娜成为了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光之一,她很清楚她想要的东西,也很明白自己在做什么。我给予她100%的信任,我也相信《坚不可摧》会是一部伟大的作品。”


《坚不可摧》加长版电视宣传片 朱莉再现二战往事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坚不可摧》加长版电视宣传片 朱莉再现二战往事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目前出炉的影评来看对该片还是给予了积极评价,但也有对朱莉导演手法以及赞贝里尼人物塑造上的缺陷保留了相关意见。尽管如此,赞贝里尼的一生经历无疑是令人佩服的,《坚不可摧》也做好了冲击颁奖季的准备,不少影评人称该片将在明年奥斯卡提名中占有重要席位。


    《坚不可摧》由安吉丽娜·朱莉执导,杰克·奥康奈尔、芬·维特洛克、杰·科特尼、多姆纳尔·格利森以及亚历克斯·罗素等演员共演,影片原型赞贝里尼也在片中有出镜。影片将于12月25日圣诞档登陆北美影院。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