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功夫3D》10年情怀 任珈锐冯小刚缘起周星驰

时间:2015.01.14 来源:1905电影网
任珈锐冯小刚剧照


任珈锐


    1905电影网讯 周星驰的经典喜剧代表作《功夫3D》将于1月15日在全国院线再次亮相。1月13日在40多个城市点映后,该片微博上的评论已超过580万条,观众的喜爱程度一点不亚于10年前《功夫》首映。在10年前播出的《功夫》中,任珈锐的客串演出给观众留下来深刻印象,她身穿大花旗袍手挎冯小刚的画面也深深烙印观众在脑海中。
  

    《功夫》讲述的是上个世纪三四十年代上海黑帮的故事。开拍之初周星驰等人前往上海四处选角,无意中在某摄影师处看到了任珈锐的照片,便相中了这个充满灵气的江南女孩,便打电话让任珈锐来面试,最终这位江南女孩任珈锐被星爷相中,搭档冯小刚出演这部成为周星驰电影史上另一番成就的大作,也是这部作品对任珈锐的演绎生涯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功夫3D》经过3D重建等技术手段,以100分钟、国粤双语版本再现大银幕,制作更为精细上佳。加上周星驰本人标杆儿式的个人魅力,从70后至90后超大范围的铁杆儿粉丝年龄跨越,十年后3D版本的上映热度不减丝毫。在老版《功夫》中当时年仅21岁的任珈锐扮演冯小刚的娇妻,客串出演《功夫》,虽然台词不多却能让很多观众记住了这位大哥的女人,一身大花白底旗袍,莞莞挎着冯小刚惊艳登场,水蛇般妖娆婀娜的风姿令人深刻。

    近年来,任珈锐影视作品数量不多,逐渐淡出荧屏,把更多的精力更在了自己的事业上,作为曾经出演过《功夫》、《一起来看流星雨》、《青春的童话》、《亲爱的》等众多影视作品的知名演员,如今华丽转型成女企业家,可谓是做了很大的牺牲。在任珈锐看来,“实现理想就要从这一刻开始,认定了一个方向,就要持之以恒把它做好”,这也是“女企业家”任珈锐一直坚信的理念。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