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许三观》观众见面会 河正宇、河智苑像一家人

时间:2015.01.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许三观》主创合影


    1905电影网讯 17日,韩国新片《许三观》在首尔多家影院举行观众见面会活动,导演兼主演河正宇携主演河智苑金成钧等到场,感谢观众的支持。而片中河正宇和河智苑夫妇的三个儿子也备受观众喜爱。

 

    当天河智苑也在instagram上传了一张照片,她和河正宇一起亲密的揽着三个小童星,比出V的手势,就像一家五口的合影一样令人欣羡不已。网友们看到照片后也纷纷表示:“真的很像一家人”“一乐二乐三乐太可爱了”“河正宇河智苑CP感十足”等等,对“这一家”表示出很大的好感。

 

    《许三观》讲述的是河正宇饰演的许三观和河智苑饰演的许玉兰相遇到结婚,和三个儿子一起组成家庭,而许三观靠卖血度过了人生的几个大难关。影片目前正在韩国热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