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球大战》外传片定编剧 《暮光2》导演操刀剧本

时间:2015.01.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克里斯·韦兹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星球大战》独立外传电影已确定编剧人选,曾执导《暮光之城2:新月》《黄金罗盘》等片,并曾获得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提名的导演、编剧克里斯·韦兹将为这部电影操刀剧本。


    这个月早些时间,《星战》外传电影最初的编剧加里·维塔退出这一项目,并仅完成了剧本一稿。之后,克里斯·韦兹被曝取代他成为该片的编剧。而这已经不是《星战》系列第一次更换编剧,《星球大战7》的编剧迈克尔·阿姆特就在加入这个项目一年多之后,被J·J·艾布拉姆斯与劳伦斯·卡斯达取代。


    克里斯·韦兹曾担任过《美国派》、《暮光之城2》、《黄金罗盘》等片导演、并曾凭借《关于一个男孩》获得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提名,他还亲自出演过《史密斯夫妇》等电影。而迪士尼将要上映的新版《灰姑娘》剧本也出自他手。


    目前,《星战》外传电影的导演人选已经定为《哥斯拉》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而女主角人选则被曝美剧《黑色孤儿》主演塔提阿娜·玛斯拉尼鲁妮·玛拉正在参与试镜,有望在这两位女星中间选择。


    据悉,《星球大战》外传电影已定档于2016年12月16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