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热浴盆时光机2》再曝萌贱憨照 穿越行至2025年

时间:2015.02.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热浴盆时光机》的男人们就要回来了。近日,影片的续集《热浴盆时光机2》发布了一组剧照,从剧照上我们能看到在前作中那群穿越来去的男人们,这次要穿越到2025年了。影片中的人物穿着各个时代的服装汇聚一堂,而且还出现了时光机时间的设置的图片。按照外国媒体的报道,这依旧是一部萌贱搞笑的电影,影片的场景和时空穿梭的设置和前作并没有太的区别。

 

  在第一部中,家住住洛杉矶的亚当刚被女友甩掉;他的单亲侄子雅各布沉迷于电子游戏;老朋友尼克是个“妻管严”;而另一位旧友卢则自杀未遂被送进医院。为了开导卢,亚当与尼克决定邀卢重游科迪亚克谷滑雪度假村,雅各布也同行。但宿醉醒来,却发现他们竟鬼使神差地回到了八十年代。而在这一集中,因为时空的穿梭,这群朋友都获得了令人难以想象的成功,所以他们再度决定,还要穿梭一次。只是,他们并不是要穿梭回原来的时间,而是要穿梭到未来的2025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未来的他们并没有获得太的成功,而他们也不得不修复那些在未来自己所犯下的错。

 

  曾出演《热浴盆时光机》的演员克雷格·罗宾森克拉克·杜克都将悉数回归,但是主演约翰·库萨克将不会回归。第二部的导演将由斯蒂夫·平克担任。按照计划,该片将于220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