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片《今天的恋爱》5月日本上映 李昇基人气旺

时间:2015.02.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今天的恋爱》日本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韩国爱情喜剧《今天的恋爱》将于5月在日本上映。据CJ Entertainment日本分社CJEJ方面于日前发布推特表示:“李昇基文彩元主演的心跳罗曼史电影《今天的恋爱》将从5月9日起在日本东京Toho Cinemas等影院陆续上映。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今天的恋爱》中,李昇基饰演的“峻秀”一角是只要谈恋爱就100%付出,只要是女朋友想要的,不管是什么都会满足,结果每次都坚持不到100天就分手,是一个不懂得如何恋爱,让人看着郁闷的男人。善良、诚实,是小学老师,职场稳定,在父母一辈看来是最好的新郎,但是女人看来却会觉得无聊。而且认识已经18年的“贤雨”一直暧昧不断,忽远忽近,也让“峻秀”不知道如何是好,非常苦恼。


    2006年,李昇基从歌坛转战电视荧屏,陆续出演了《灿烂的遗产》、《我女朋友是九尾狐》、《The King 2 Hearts》、《九家之书》等,几乎每部电视剧都成为当时的热门,收视率与人气双收,也让李昇基作为演员获得了观众的认可。


    该片在韩国上映时获得了200万观众的支持,取得了票房成功。而在日本,是否能借助李昇基的人气获得关注,也令人期待。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