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曝亚当·麦凯将拍漫威电影 《异人族》或成目标

时间:2015.03.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亚当·麦凯


    1905电影网讯 作为著名的喜剧电影导演,亚当·麦凯和漫威电影似乎没有任何交集。不过,目前有传闻称,亚当·麦凯将会成为漫威的座上宾,执导一部漫威电影。其实,在埃德加·赖特退出《蚁人》剧组的时候,就有消息称影片的编剧亚当·麦凯是漫威的候选人之一,只不过最终执导《蚁人》的权利被交到了佩顿·里德的手上。

    除了《蚁人》,在去年的十月亚当·麦凯还曾经表示,自己正在和漫威工作,在发展一部电影,而他自己或许能在这部新的电影中有一席之地。这一切,都让亚当·麦凯有机会拍摄漫威电影顺理成章。不过,亚当·麦凯有机会拍摄的是哪一部电影呢?据外媒的分析,从漫威现在的版图来看,《异人族》或许是亚当·麦凯的候选电影。究其原因,还在于这部电影里的各种超级英雄是一群天赋异禀却又严重畸形的人。他们最初是克里族在原始智人身上实验的产物,最终克里族抛弃了他们的实验品,这个“少数民族”从此走上了与世隔绝,自我繁衍的道路。影片结合了《雷神》系列的皇室恩怨和《X战警》的异化命题,同时不乏能力更加奇葩变态的英雄角色。很有可能会是一部喜剧片,所以由亚当•麦凯来指导,还是颇为合适的。

    目前,漫威方面并未对此做出回应,亚当·麦凯能否执导漫威电影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异人族》的上映时间早已确定,影片将在2019年7月12日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