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延坪海战》定档6月11日 曝先行海报和预告片

时间:2015.04.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延坪海战》中文预告 完整还原现代海战惊心动魄 时长:01:47 来源:电影网

《延坪海战》中文预告 完整还原现代海战惊心动魄收起

时长:01:47建议WIFI下打开

《延坪海战》先行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延坪海战》发行公司NEW于日前透露,该片定档将于6月11日在韩国上映,并公开了先行海报和预告片


    《延坪海战》讲述的是在世界杯韩日半决赛当天的2002年6月,在韩国西海海域延坪岛一带发生的韩国海军和北朝鲜海军之间的战斗,也被称为“第2延坪海战”。金武烈将饰演历史上真实存在的人物——延坪海战中以身殉职的海军大尉尹永河。而秦久则饰演战斗到生命最后一刻的中尉韩尚国,兵长朴东赫一角则由《隐秘而伟大》的主演李玹雨饰演。


    然而在首张先行海报中并没有出现三位主演的身影,而是用世界杯时人们身穿红色球服聚集在市厅广场附近为球队应援的画面。海报上还写着:“2002年6月,世界杯的喊声:延坪岛的枪声。他们所有人都曾为了大韩民国而战斗。”


    预告片则是以参加过当年延坪海战幸存下来的士兵访谈开始,他们说:“到现在还是非常感谢,也非常想念他们。”也让观众对于影片中还原的延坪海战非常好奇和期待。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