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枕边人》发布概念海报 定档7月17日上映

时间:2015.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枕边人》定档7月17日


    电影《枕边人》围绕着一个关于执着、关于放弃、关于爱情的校园故事展开,一段甜美的爱情故事背后竟藏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这个意外让被蒙在鼓里的主人公措手不及,最终选择以自己的方式去面对。这是一部以惊悚为主旋律,向青春致敬的电影,用简单真实的情节阐述年轻时代的细腻情感和对感情认真执着的态度。虽然说感情的世界里没有对错,爱要执着,但也要理智。


    日前,《枕边人》概念宣传海报公布,床头上方悬着一把滴血的剪刀,让人感受到了青春血气方刚的记忆;床头两个洁白的枕头印有“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又让人感受到了爱情的圣洁和美好!据悉,电影《枕边人》已经定档2015年7月17日暑期档在全国院线上映,片方的用意显然是要在毕业的季节与大家一同向青春致敬,感受校园时光的美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