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上海正午》拍续集 成龙、欧文·威尔逊再出演

时间:2015.05.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成龙和欧文·威尔逊将再次合作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上海正午》续集已经启动,定名《上海黎明》。主演成龙欧文·威尔逊将继续出演,虽然影片的具体情节还未公布,但根据前作以及两位明星以往的作品来看,这部影片可能会延续动作喜剧类型的风格。


    在《上海正午》第一部中,清朝的蓓蓓公主在英文教师怂恿下逃离中国前往美国,教师给皇帝留下一封勒索信,而成龙所饰的侍卫因此出动营救公主。而《上海正午2:上海骑士》中,成龙一路寻找杀父仇人,一路与欧文·威尔逊所饰的落魄老友吵闹斗嘴,甄子丹所饰演的反派在影片中同样有不凡表现,成龙与甄子丹的大打出手让不少动作片影迷表示过瘾。


    《上海正午2:上海骑士》当年上映后票房表现不俗,全球票房共揽获8800万美金,而制作成本仅花费5000万美金。成龙此前透露第三部的故事发生在埃及,而欧文·威尔逊的新片《超级名模2》即将在明年上映,成龙的新片《绝地逃亡》也备受影迷关注,两人在票房上都还很有号召力。


    《上海黎明》暂定于2017年上映。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