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客人》曝李圣旻剧照 展现不同以往全新形象

时间:2015.06.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客人》李圣旻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将于7月在韩国上映的新片《客人》日前曝光了两张李圣旻的剧照,他在片中展现了和此前热播tvN电视剧《未生》中完全不同的形象,吸引了影迷的关注。


    《客人》是以德国《哈默尔恩的吹笛人》故事为原型而改编的奇幻恐怖片。以朝鲜战争后期为时代背景,讲述了一对父子来到一个秘密村庄里的故事。柳承龙将饰演来到村子里的男人,李圣旻饰演拥有绝对权利的村长,而他也守护着村里的秘密,令村民们又敬仰又惧怕,俨然是村里的独裁者。另外还有李准则出演村长的小儿子南洙一角,千玗嬉饰演受村长之命守护村庄的蹩脚巫师,也是一个年轻的寡妇。


    李圣旻饰演的村长一角,表面上总是带着慈祥的笑容,给村里的每个人安排工作各司其职,为了和平和秩序,也不允许有任何的反抗,拥有绝对的领导魅力。在人后则是一脸高深莫测,似乎有很多秘密。李圣旻为了饰演这个角色,平生第一次染了白发,连胡子都染成白色,展现出和以往完全不同的面貌。李圣旻对此表示:“和以往的角色不同,这次是欺负别人的角色,感觉很有趣。通过这部电影也是给了我一个反省的机会,我会不会在无意之间依靠大众的力量,为了我自己的生存而去践踏别人生存的权力呢?让人思考很多。”

编译/橙小樱
标签: 客人李圣旻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