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片《速度》定档8月6日上映 徐俊英白成铉主演

时间:2015.07.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速度》即将上映


    1905电影网讯 李尚宇导演的新片《速度》日前定档将于8月6日在韩国上映,该片讲述的是马上就要到21岁的四个朋友的友情和爱情,以及对这个社会的愤怒和欲望。曾受邀参加第16届全州国际电影节韩国新片展映单元。


    导演李尚宇曾经执导过《妈妈是娼女》、《爸爸是条狗》《芭比》等大尺度的影片,并在海外多个国际电影节上获奖,而新片《速度》则是李尚宇导演的首部商业电影。徐俊英白成铉崔泰焕边俊石等忠武路新星集体加盟,林炯俊、李尚雅、申瑞贤等有资历的演员助阵,也备受影迷期待。


    通过《天国的眼泪》、《树大根深》、《彷徨之刃》等很多作品中演技备受认可的徐俊英此次出演的是田径选手“秋元”,怀抱着超越牙买加短跑选手博尔特(Usain Bolt)的抱负,心中还深藏这对过去爱情的怀念。凭借KBS电视剧《IRIS 2》、《乘着歌声的爱情》等扩大了认知度的白成铉饰演的是陷入毒品危机的韩流明星“九林”,他最近通过JTBC电视剧《亲爱的恩东啊》也获得了更多观众的喜爱。


    《密会》和《神的测验第四季》中,演技令人印象深刻的崔泰焕饰演的是想当电影导演的“大成”,爱上了死去朋友的妈妈。在独立电影界颇有名气的边俊石饰演的是换上白血病的首尔大学医学院学生“瑞元”,然而在拿到诊断书之后才遇到姗姗来迟的爱情。而申瑞贤饰演因为家庭贫困不得不做妓女赚钱的高中女生“恩爱”,她在遇到“瑞元”之后也第一次体会到爱情的滋味。申瑞贤还将为该片奉献大尺度的裸露场面。


    该片将于8月在韩国正式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