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妖怪手表》新作曝海报 维斯帕“2字”造型抢镜

时间:2015.07.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1905电影网讯 日本人气动漫《妖怪手表》打造的第2部剧场版《妖怪手表剧场版:阎魔大王与五个故事喵》曝光首款海报。包括主人公天野景太在内,USA兔、地缚猫等小妖怪们齐聚一堂,中间的维斯帕摆出一个大大的2字,可见维斯帕将在这部新作中占据着重要地位。


    《妖怪手表》是根据LEVEL-5推出的同名任天堂3DS专用游戏软件改编而成的动画,2014年12月推出的首部剧场版《妖怪手表剧场版:诞生的秘密喵》的预售票114万张,创下了东宝电影史上预售票发行量的最高纪录,上映首周的周末票房高达16亿日元(约合人民币8032万),截止到2015年6月末,前作的观影人数700万人次、累计票房达到77.8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9亿)。


    第2部剧场版将有多个新角色登场,除了主人公天野景太以外,紫发眼镜女主角未空稻穗、超人气小妖怪地缚猫、以及首次在电影中登场的USA兔等全新角色都将悉数亮相。


    《妖怪手表剧场版:阎魔大王与五个故事喵》将于2015年12月1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