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功夫熊猫3》中国定制版预告 周杰伦重磅献声

时间:2015.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功夫熊猫3》中国定制版预告 周杰伦惊喜献声 时长:01:41 来源:电影网

《功夫熊猫3》中国定制版预告 周杰伦惊喜献声收起

时长:01:41建议WIFI下打开
共23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2016年1月29日上映的《功夫熊猫3》今日宣布“华语乐坛天王巨星”周杰伦重磅加盟,为片中“盖世五侠”之一的金猴配音。这也是周董首次为动画电影配音。《功夫熊猫3》同时发布了一款为中国观众量身定制的中文配音预告,预告片中,盖世五侠冒险升级,阿宝父子终于相认,周董化身金猴和阿宝并肩作战逗趣“耍宝”,其经典口头禅“哎哟不错哦”更是让人忍俊不禁。


    继成龙杨幂姜武、筷子兄弟、朱珠郭子睿(石头)、黄磊及女儿黄忆慈(多多)等明星加盟《功夫熊猫3》中文配音豪华阵容依次曝光后,《功夫熊猫3》今日正式宣布“华语乐坛天王巨星”周杰伦重磅加盟,为片中“盖世五侠”之一金猴角色配音,助力阿宝传奇归来。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周杰伦出演电影经验丰富,但为动画电影配音还是第一次。他表示之前一直有关注《功夫熊猫》系列电影,此次能从金猴英文配音明星成龙大哥手里接棒中文版配音可谓“非常兴奋”。


    此次发布的中国定制版预告中,周杰伦的配音片段首次曝光。他配音的金猴和阿宝并肩作战,在房顶上与“翡翠僵尸”展开了一场惊险刺激的打斗,关键时刻两人不忘逗趣“耍宝”,金猴一句“哎哟不错哦”尽显周董风范,让人忍俊不禁。

 

    承接上一支中文配音预告中阿宝和父亲李山“相逢不相识”的情节,今日发布的预告片中,阿宝父子终于相认,并在翡翠宫中上演了一出“父子耍宝秀”。从预告片来看,“盖世五侠”冒险升级,阿宝的身世之谜、自我成长成为影片一大看点。


    《功夫熊猫3》讲述阿宝失散已久的亲生父亲突然现身,父子二人重逢之后的故事。影片英文版配音由杰克·布莱克安吉丽娜·朱莉达斯汀·霍夫曼、成龙、塞斯·罗根刘玉玲大卫·克罗斯、吴汉章、兰德尔·杜克·金、布莱恩·科兰斯顿等明星加盟。中文版配音由成龙、杨幂、姜武、筷子兄弟、朱珠、郭子睿(石头)、黄磊、黄忆慈(多多)、周杰伦等明星助阵,未来还将有更多明星加盟。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