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的青春期》曝特辑 “拉导”演绎“囧”青春

时间:2015.10.08 来源:1905电影网
《我的青春期》特辑 曝“拉导”包贝尔“囧”情史 时长:02:13 来源:电影网

《我的青春期》特辑 曝“拉导”包贝尔“囧”情史收起

时长:02:13建议WIFI下打开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由新锐导演郝杰执导,包贝尔孙怡联合主演的青春爱情喜剧《我的青春期》今日发布了“拉导的青春期”版海报和特辑。这款名为《Who is “拉导”》的视频作为《“拉导”的青春期》系列特辑的第一弹,用全新的视角揭示了“拉导”与“赵闪闪”之间千丝万缕的关系,而海报更是将《我的青春期》中包贝尔的“囧”情史突显得淋漓尽致。


    2015年对于包贝尔来说,绝对是一个爆发之年,而《港囧》的持续大卖更是将他推到了家喻户晓的明星之列。作为包贝尔今年的第二部院线大片,《我的青春期》今日发布的《“拉导”的青春期》之《Who is “拉导”》特辑一方面向《港囧》表示祝贺,一方面也展示了包贝尔的另一种搞笑风格。


    特辑一开场,就以巧妙的方式带观众回到“拉导”的青春期——上课睡觉,下课打架,没事网吧泡一泡——配以包贝尔严肃的发言,让人忍俊不禁。虽然《我的青春期》中的“赵闪闪”和《港囧》中的“蔡拉拉”没有实际的联系,却都彰显了包贝尔的搞笑本领。包贝尔曾经说过,自己之所以能够演绎出不同风格的喜剧,就是因为年轻的时候用大把时间打工赚钱,观察到了人生百态。正因为此,观众可以在《我的青春期》中看到包贝尔的另一种搞笑风格。


    此次发布的“拉导的青春期”系列海报首次曝光了电影中男女主角的“真实面目”。海报中,包贝尔向心中的“女神”孙怡献上玫瑰,却遭到了意想不到的待遇。这套海报不仅揭示了电影中男女主角的人物关系,更是真实还原了每个男生都曾经历的初恋体会。


    《我的青春期》将于11月11日光棍节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