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零点杀机》曝终极预告海报 周杰变灵探揭秘奇案

时间:2015.10.13 来源:1905电影网
《零点杀机》终极预告 周杰变灵探揭秘出轨奇案 时长:00:31 来源:电影网

《零点杀机》终极预告 周杰变灵探揭秘出轨奇案收起

时长:00:31建议WIFI下打开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王择谚执导,周杰、吴启华、成琪、郭超等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零点杀机》近日双发终极预告、海报。海报中白衣女子面带鲜血,画面阴郁恐怖。终极预告更延续了一贯的惊悚风格,恐怖片段超集中剪辑,爆发式恐怖让人惊悚一吓。影片即将于10月16日全国公映。据悉,影片导演将携主演周杰、成琪等主创奔赴西安、郑州、洛阳多地影城开展粉丝见面会,为影片宣传造势。

    影片曝光的海报整体画面阴森恐怖。白衣女子离奇被杀,倒下的半边脸面带鲜血,目光直勾勾瞪向前方,令人不寒而栗。女子身后一堵高墙上,一支艳丽的红杏攀墙爬出,艳丽的颜色和阴云密布的天空形成了强烈反差,让这一抹鲜红更显阴森诡异。据悉,影片涉及婚外情、劈腿等社会热点话题。

    终极预告延续了一贯的惊悚风格。预告片中,阴森女鬼时隐时现,长发垂肩,面带鲜血,更在女主熟睡之际在床边窥伺。周杰饰演的律师卷入这场灵异事件,更在调查中越陷越深。


   《零点杀机》即将于10月16日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