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滩救援队》11·1首播 主创秀二指禅武术绝技

时间:2015.10.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22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29日,电影《海滩救援队之食人海怪》(以下简称《海滩救援队》)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董伟携主演张颖、李雨阳、詹牧衡、廖陈韬、王子、王厦等人亮相。虽然只是一部网络大电影,但此番《海滩救援队》却选择了与院线电影同样“正规”的发布会形式宣布定档。11月1日,该片将正式上线首播。


    《海滩救援队》是爱奇艺影业与杭州奔跑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第二次在网络大电影领域展开合作。之前,双方曾联手推出过《奔跑吧小凡》,播出后反响不俗。本片总策划窦黎黎表示,奔跑文化在创作上节奏快,效率高,能够在短时间内提供出好的剧本,这一点是顺应互联网电影发展趋势的。她还透露,之后两家公司还会有更多合作,推出热血、动作、青春励志等多种题材的网络大电影。


    继《奔跑吧小凡》之后再拍《海滩救援队》,导演董伟有了更多执导经验。该片于8月开机,经过3个月的紧张拍摄和制作终于完成。从当天曝光的预告片来看,《海滩救援队》主打惊悚、悬疑元素,讲述了发生在海边小镇的神秘海怪事件。片中运用大量窥视镜头,体现出极度诡异的气氛。


    而除了“惊悚悬疑”,《海滩救援队》还是一部相当“养眼”的作品。因为影片选址海边进行拍摄,女生们都穿起了性感比基尼,男演员们则是大秀腹肌。为了达到这种效果,导演董伟透露,他要求演员们提前一个月集中健身。比如男主角李雨阳,每天一起床就要完成160个俯卧撑。现场,他也展示了自己的训练成果。而片中另一位演员廖陈韬身手则更加了得。武术功底深厚的他,在现场用李小龙招牌动作二指禅轻松完成俯卧撑动作,赢得阵阵掌声。



图/杨楠 文/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