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洋深处》西班牙首映 "锤哥"携妻甜蜜秀恩爱

时间:2015.1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12月3日,《海洋深处》在西班牙首映,主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携娇妻亮相,新任“蜘蛛侠”汤姆·霍兰德等主创齐聚现场。“锤哥”穿西装英俊高大,与小鸟依人的妻子埃尔莎·帕塔奇在红毯上甜蜜对视,埃尔莎不时依偎在“锤哥”肩头,两人恩爱缱绻令人艳羡。


    汤姆·霍兰德在确认出演新任“蜘蛛侠”后一夕间成为聚光灯下的焦点人物,这位不折不扣的小鲜肉事业起点非常高,未来有很大发展空间。


    《海洋深处》改编自菲尔布里克的小说,影片还原了一场真实的悲惨海难,埃塞克斯捕鲸船在撞上大白鲸后沉没,幸存的海员挤在三只小船上漂流了90天,最终因饥饿难耐而开始同类相食。虽然是组内的颜值担当,但“锤哥”为角色依旧不顾形象玩命减肥,不仅暴瘦14斤,蓬头垢面的狼狈模样也让人难以直视。


    《海洋深处》将于12月11日在美国上映,影片由著名导演朗·霍华德执导,或有望杀入颁奖季与其他影片一决高下。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