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动物在哪里》新剧照 “小雀斑”匆匆赶路

时间:2015.12.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帝国》发布《神奇动物在哪里》的最新剧照,“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穿着蓝色大衣,提着行李箱行色匆匆走上台阶,似乎是要赶火车。他手中拿着一个便笺,期盼的神情似乎预示着什么,身后的人群好奇地打量着他。


    此前在《神奇动物在哪里》已曝光的预告中,“小雀斑”饰演的纽特·斯卡曼德惹了一些麻烦,他手提箱里的部分神奇生物逃了出去,剧情后续发展引人期待。据制片人大卫·海曼透露,纽特是一位极具冒险精神的神奇生物学家,他为写《神奇生物在哪里》刚刚完成环球旅行,他的手提箱虽然看起来小巧,但里面装有许多魔法生物,因此非常重要。


    作为《哈利·波特》系列的衍生片,《神奇动物在哪里》虽然并不是以哈利·波特、罗恩、赫敏三人为主角,但故事发生在哈利入学的70年前,而斯卡曼德所写的《神奇动物在哪里》日后成为了哈利等人的教科书,这神秘而奇妙的联系依然引人入胜。在这个IP为王的年代,J·K·罗琳所创造的魔法世界如同取之不竭的宝库,但《神奇动物在哪里》是否拥有《哈利·波特》版的魔力还需时间检验。


    《神奇动物在哪里》由“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主演,《性本恶》女星凯瑟琳·沃特斯顿、科林·法瑞尔等明星将在片中亮相。影片定于2016年11月18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