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科洛弗档案2》曝新预告 女主文斯蒂德被囚禁

时间:2016.02.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liza
《科洛弗道10号》曝新预告 女主被囚地窖惊恐喘息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科洛弗道10号》曝新预告 女主被囚地窖惊恐喘息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科洛弗档案》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导演J·J·艾布拉姆斯监制的新片《科洛弗档案2》曝光了全新预告,其中由玛丽·伊丽莎白·文斯蒂德饰演的女主角被囚禁在地窖里,影片基调阴森惊悚,吊足了影迷的胃口。


《科洛弗档案2》海报


    预告中,女主角在车祸后醒来,发现自己的腿部受伤并且被困在一个封闭的地下室里,而地下室里的出现一个男人告诉她,外面的世界遭到核攻击已经毁于一旦。而在这个地窖中虽然有吃有喝但是女主角却陷入了苦苦的挣扎。在曝光的预告片中烘托了世界末日的气氛。据悉,在北美影院放映迈克尔·贝电影《危机13小时》都会搭上此片之前的预告片,这也是制片人J·J·艾布拉姆斯的一贯宣传手法。


    《科洛弗档案2》被认定为《科洛弗档案》的续集,由约翰·古德曼、玛丽·伊丽莎白·温斯泰德主演,派拉蒙发行,将于今年3月11日上映。

文/Eliz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