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晨郝蕾发布会回眸相望 再现《17岁不哭》画面

时间:2016.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演员郝蕾在微博为新片《梦想合伙人》造势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演员郝蕾在微博为新片《梦想合伙人》造势,大打“温情怀旧牌”,特意上传在《梦想合伙人》发布会上与李晨“回眸对视”的合影,并配文“这一眼......19年!”。19年前,李晨与郝蕾合作的影视剧《十七岁不哭》成为了很多观众的青春启蒙作品,里面两人的对视曾是很多人最美好的回忆,李晨透露与郝蕾商议过重拍《十七岁不哭》,但由于时机不成熟一直搁浅。如今,两人的最新作品《梦想合伙人》定档于4月29日上映,已经拖家带口的“青涩的同学”能否再续前缘也成为影片的看点。


《十七岁不哭》曾是许多观众的青春启蒙作品


    从演职人员名单来看,《梦想合伙人》的阵容达到一流的水平,姚晨、郝蕾和唐嫣饰演三位女主角,郭富城和李晨成为最大“绿叶”。家境贫寒的唐嫣与被驱逐出美国的留学生姚晨、遭遇小三的商场精英郝蕾从死对头变为闺蜜,并在事业导师郭富城和姚晨发小李晨的帮助下短时间内获得巨大成功,最终在困境面前几个人经受住了考验。


    这么看来《梦想合伙人》是个俗套的故事,三位生活不如意的女性如何在短时间内从死对头变成闺蜜将成为全片最重要的关键点。过于突兀和草率的处理将令观众难以置信,太过拖沓则会影响全片的节奏。郭富城的角色名为“孟晓骏”,让人不得不想起《中国合伙人》中的一些内容。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