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罗莎蒙德·派克加盟《敌对分子》 将与贝尔对戏

时间:2016.03.10 来源:1905电影网

罗莎蒙德·派克


    1905电影网讯 据悉,《消失的爱人》女主罗莎蒙德·派克(又名:裴淳华)将加盟《敌对分子》,和克里斯蒂安·贝尔上演对手戏。该片将由《黑色弥撒》导演斯科特·库珀执导。


    《敌对分子》的故事发生在1892年,一位仇恨美国原住民的上尉军官(克里斯蒂安·贝尔)被迫要在退伍前完成最后一项任务。他要奉命护送一位垂死的印第安首领回到蒙大拿居留地。护送途中危机四伏,加之严酷的自然环境的压力让他们身心俱疲。他们先是遇到了一位家破人亡的年轻寡妇,后又遭到科曼奇印第安部落的袭击等等。不过在经历这一系列的遭遇后,这位上尉军官慢慢开始学会尊重印第安人,对这个种族有了新的认识。据推测,派克饰演的应是片中那位不幸的寡妇。


    该片最原始的剧本由已故的编剧唐纳德·斯图尔特撰写,他曾凭借1982年的《大失踪》获得第5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改编剧本奖,还曾参与《猎杀红色十月》《爱国者游戏》的剧本创作。这一次,导演斯科特·库珀会在斯图尔特原来的基础上对电影《敌对分子》进行重新改写。


    据悉影片计划于今年夏天正式开机拍摄,上映日期未定。

编译/栗子酱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