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铁木真》开机陈伟霆自曝打戏多 林允避谈恋情

时间:2016.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铁木真传说》开机 陈伟霆林允变身蒙古夫妻 时长:05:13 来源:电影网

《铁木真传说》开机 陈伟霆林允变身蒙古夫妻收起

时长:05:13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讲述成吉思汗传奇故事的史诗电影《铁木真传说》于3月17日正式开机,出品方代表中影股份董事长喇培康,监制让·雅克·阿诺,导演哈斯朝鲁陈伟霆林允胡军、倪大红、李光洁等主创亮相发布会。对于演绎一位内蒙民族英雄,陈伟霆坦言很有压力。据悉,在《铁木真传说》中他将有大量的动作戏份。担纲本片女主角孛尔贴的则是凭借电影《美人鱼》一炮而红的林允。由于与冯绍峰的恋情不久前被曝光,现场她自然难逃有关感情的追问,不过“星女郎”对此没有给出任何回应。

 

陈伟霆为拍《铁木真传说》疯狂健身 自曝动作戏份多 

 

    提到陈伟霆,观众或许很难将他的形象与一代天骄成吉思汗联系在一起。不过在《铁木真传说》中,他即将重现这位草原英雄人物的青年时代。陈伟霆直言,接到剧本时自己压力非常大,不敢轻易答应接演:“因为铁木真是英雄人物嘛,当时我拿到剧本压力就很大,那时候我的体能和体型都达不到要求。”为了更贴近原型,更好的完成拍摄,陈伟霆也进行了密集的健身运动和专业训练:“我特意请了一位健身教练,还连续吃了两个多月鸡胸肉和鸡蛋。”而据了解,铁木真在电影中还会有一定的“露肉”戏份,届时大家就将直观看到陈伟霆的健身成果。

 

    陈伟霆为了铁木真这个人物所花费的心思,自然不止局限于表面:“之前剧组去参观了成吉思汗陵,我完全被震撼了。我还在到网上看了大家对《铁木真传说》评论和一些期待,希望电影出来的效果能够达到大家的要求,我也想做到将剧本改编和真实的成吉思汗更好融合。”开机仪式之后,陈伟霆就将回到片场,继续进行骑术等方面的练习。发布会上,他还爆料称:“我小小的剧透一下,《铁木真传说》中的打戏很多,当然要讲台词的时候我也会努力(讲好普通话)。这是出道到现在遇到的挑战最大的电影,我必须努力,希望大家对我有信心。”

 

林允自信演好“成吉思汗的女人” 避谈与冯绍峰恋情

 

    周星驰新作《美人鱼》票房突破30亿,帮助片中的新任“星女郎”林允在刚刚过去的春节档一炮而红。《铁木真传说》中,水中的单纯人鱼将化身勇敢的草原女孩。尽管是一次新的尝试,但林允却对自己充满信心:“铁木真的女人是很聪明很漂亮的,跟《美人鱼》有很大差别。(不过)我很相信自己能演好这个角色,我很自信。”由于不久前与冯绍峰的恋情被曝光,开机仪式上林允也难逃有关感情的问题,不过她一概没有做出回应。有媒体旁敲侧击问她冯绍峰是否表达过对她拍摄骑马等动作戏的担心,“星女郎”也是一笑而过。

 

    除了男女主角之外,《铁木真传说》还找到了李光洁、倪大红、胡军等实力派演员加盟。李光洁将扮演铁木真的好兄弟,而倪大红则会化身神秘莫测的萨满法师。颇有草原汉子风范的胡军这次会演绎一位“反派”:“因为没拍过这种类型的角色,所以我也觉得很有挑战,但有压力才有意思。这个角色的坏和狠都是有原因的,是因为爱。我相信我能胜任。”此外,这也是胡军与陈伟霆的第二次合作。对于这位后辈出演铁木真,他充满信心:“现场伟霆非常勇敢,很多戏份都不用替身,危险动作都申请自己去做。所以从他这种勇敢的劲儿来看,演铁木真没问题。”

 

《铁木真传说》正式开机 成首部少数民族题材商业大片

 

    开机仪式结束后,《铁木真传说》就将于明日正式启动拍摄。从筹备到现在,剧组经历了4年多积淀和等待。蒙古族导演哈斯朝鲁在现场动情地说:“筹备很久突然开机我还有点不适应,要感谢的人太多了。我会带着我的团队尽力拍出最好的电影,来回报支持和关注这部电影的人。”作为《铁木真传说》的监制,法国著名导演让·雅克·阿诺也专程赶来,见证了开机这一重要时刻。他透露,自己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影片的拍摄,同时也相信这会是一部足够特别和独特的作品。

 

    出品方代表,中影股份董事长喇培康在发布会的讲话中表示:“《铁木真传说》的故事将成吉思汗青年业绩呈现在银幕上,充满了爱的力量、人性力量以及正义战胜邪恶的精神。此外,它作为中国电影史上第一部以工业化生产模式打造少数民族题材商业大片,也将备受市场的期待。”


视频/任杰 文/张雨凝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