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花牌情缘》首映见面会 广濑铃、真剑佑和服现身

时间:2016.03.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3月19日,电影《花牌情缘》在东京六本木举行首映见面会,导演小泉德宏携主创广濑铃野村周平、真剑佑、上白石萌音、矢本悠马以森永悠希悉数出席。

    《花牌情缘》是根据末次由纪的人气漫画改编,讲述在竞技花牌上注入热情的高中生们的成长。《她爱上了我的谎》导演小泉德宏掌镜,并分成“上之句”和“下之句”两部上映。

    首映会上登台的演员们均是在片中作为竞技花牌部的成员们互相有过切磋的伙伴们,据悉大家在不断的拍摄中而培养了深厚友情。广濑铃称:“这些演员们都把角色氛围很自然的表现出来,现在同台站到一起每个人之间的关联性特别真实,但关系这么好还让我有点不安。”上白石萌音、森永悠希等也称这个“现场能让人感到交流的有趣和谈话的快乐”。

    导演小泉德宏对广濑铃大加赞赏:“刚刚见到她的时候大概是去年的1、2月,当时她说话声音小,不知道在说些什么。我就想我可能是看错了吧,在拍摄的时候突然一下子主人公千早上身,让我才安下心来。搭档高中一年级少女的电影主演可以说从少女已经迈向了大人,广濑铃和1年前的她已经完全不一样了。”

    被褒奖过头的广濑铃羞涩的抬不起头,“因为太开心了不知道该如何反应”。而共演野村周平则表示:“不管怎么样广濑铃和上白石萌音都太可爱了”,也弄得面面相觑的广濑铃和上白石萌音大呼“好开心”。

    随后,广濑铃面向满员的观众席回忆起去年的拍摄阶段,“我要说的恐怕是年轻真的很棒,大家的精力十足说‘一定不能认输!一起闹起来吧’,但我也敌不过矢本悠马和野村周平。我只好内心暗暗发誓直到下次见面一定要赶上他们。”接下来,广濑铃一行还将前往札幌、静冈、宫城、名古屋、大阪、广岛以及福冈等全国地区。

    据发行方东宝的消息,影片上映后10多岁的年轻男女已经带着孩子们的家门不管风雨前往观看,影片起步动力十足有望突破20亿日元,而4月29日《花牌情缘 下之句》将接棒上映,两部合起来将向40亿日元奋发。

    《花牌情缘》讲述女主角绫濑千早与喜欢歌牌的少年绵谷新相遇后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梦想,而千早的青梅竹马真岛太一也被新和千早所影响,开始对歌牌热衷起来。他们丰富多彩的竞技歌牌旅程即将开启。

    《花牌情缘 上之句》正在日本全国热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