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韦斯利·斯奈普斯将要回归影坛 与WWE合作动作片

时间:2016.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韦斯利·斯奈普斯


    1905电影网讯 曾经有一段时间,韦斯利·斯奈普斯是好莱坞最棒的动作明星。作为《刀锋战士》三部曲成功背后的男人,帮助建立了这部漫画电影的票房。然而,自那时起,他已经在走下坡路了,而这仅仅因为和美国国税局的一个小误解。此后,他一直在寻找复出,现在他已经找到了和他志同道合的公司——WWE。


    现如今体育行业与电影业的结合已经不足为奇了。WWE工作室已经宣布他们将和韦斯利·斯奈普斯合作至少两部电影。第一部电影《寺庙》,将和明星安妮·海切和前WWE世界重量级冠军塞思·罗林斯合作,目前这部电影已经投入制作当中。而另外一部未透露姓名的电影也是这计划的一部分,预计晚一年投入制作。


    韦斯利·斯奈普斯,早在高中的时候,就发觉了他自己体内的表演细胞。纽约大学毕业之后,研习剧场艺术及舞蹈,就读《名扬四海》片中的表演学校2年,并曾于百老汇、林肯中心表演。但由于高大的体型和一身健美的肌肉,使他得以在多部运动片中表现所长,包括《小野猫吃大老虎》中的足球员、篮球员等。而其最出名的作品莫过于《刀锋战士》系列。但WWE工作室承诺,将会和韦斯利·斯奈普斯一起为观众带来完全不同以往风格的动作片。

文/WY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