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速度与激情8》再发现场视频 汽车从天而降爆炸

时间:2016.06.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速激8》再曝现场视频 天降豪车瞬间爆炸 时长:00:13 来源:电影网

《速激8》再曝现场视频 天降豪车瞬间爆炸收起

时长:00:13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在公布了冰岛的片场视频之后,《速度与激情8》于近日再度公布了一支影片在克利夫兰拍摄的现场视频。从视频上我们能看到,剧组正在克利夫兰的闹市区拍摄,狭窄的街道上,停满了车辆,随后大批汽车从建筑物里飞驰而下,摔倒地上发生了爆炸。而与此同时,路面上行驶的汽车撞在这些车上,发生了交通事故。

 

    虽然这一支片段是由网友拍摄而成的,但也显现了《速激8》要回归全系列的“飙车文化”的核心。虽然《速激8》被迪塞尔称为最后的三部曲的第一部,但是环球方面对影片却有着一个巨大的计划。环球将为为影片中的大多数人物拍摄外传电影,用新的故事来丰富整个影片的故事线,并且最终形成所谓的“速激宇宙”。前段时间,环球内部为谁能执导《速激8》而吵得不可开交。最终,凭借着《冲出康普顿》一片成为票房宠儿的导演F·加里·格雷成为了《速度与激情8》的导演。

 

    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2017年的4月14日上映,而《速激8》的两部续集,目前也已经定档在了2019年4月19日和2020年4月2日。至于这个新版的三部曲是不是能够续写《速激7》的辉煌,值得影迷的期待。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