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秦岚助力善行者徒步挑战 新戏化身贵妇感悟婚姻

时间:2016.06.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频道的老朋友秦岚再次做客《光影星播客》栏目,以“善行者”推广大使的身份宣传公益,并透露了自己近期的工作计划。在即将开播的电视剧《我们相爱吧》中,秦岚将化身贵妇,体验不同的婚姻感悟。

 

善行者是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14年发起的一项徒步筹款活动,活动鼓励大家4人组成一队,日夜兼程共同克服困难,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50公里或100公里徒步挑战,以“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的信念,动员身边的人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助力贫困地区儿童全面发展。“我们之前在居庸关做启动仪式的时候,太阳特别大,非常非常热,我平时真的很少暴晒,拍戏空档还得打个伞,但是在这样一个公益的动力下,当天我们也有好多明星,大家都一起坚持完成了徒步挑战。”秦岚坦言,“我真的觉得公益其实是双向的,你一点点的付出都会有回报,就是在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心中种下一个爱和希望的种子,这种感觉真的非常美好。”

 

除了热心公益,秦岚还身兼制片人,正在运作不少新项目,比如正在选景、预计今年开机的电影《超级APP》。“在项目组建、搭班子、选投内容的时候还是会有一定的压力,但是有压力才有动力嘛。”秦岚表示,自己的制片团队大部分都是年轻人,选材也都比较年轻化,谈到选演员的标准,秦岚笑说:“小鲜肉有档期的话当然更好啦,不过我们并不迷信这个,还是要看角色是否合适,我们现在也开始签约一些新人,希望一起互相成长吧。”

 

回归自己的演员老本行,秦岚有一部刘江导演的电视剧《我们相爱吧》也即将开播了。剧中她与张静初张歆艺成了三姐妹,而秦岚则是姐妹三人中“嫁得最好的”,十足的贵妇范儿。“这部戏也是通过他婚前婚后的故事引发出一些人生感悟,故事主要还是映射女孩子们的人生选择,希望给他们一个温暖的引导吧。”

图/钱佳忆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