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杨子姗《天亮之前》即将上映 戏里戏外为爱勇敢

时间:2016.07.15 来源:1905电影网
《天亮之前》灼心MV 林忆莲献唱打造年度最疯狂爱情 时长:03:57 来源:电影网

《天亮之前》灼心MV 林忆莲献唱打造年度最疯狂爱情收起

时长:03:57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郭富城杨子姗主演,陈正道监制、吴中天导演的另类爱情电影《天亮之前》将于7月22日全国上映。电影中杨子姗虽命运坎坷,但仍相信爱情,为爱勇敢,与郭富城共同经历了一场感人的爱情。戏外杨子姗助力老公吴中天导演获奖短片《四十三阶》之后,宣布领证后也首次恩爱合作大银幕电影《天亮之前》。


杨子姗《天亮》命运坎坷  相信爱情为爱勇敢


    在电影《天亮之前》中,杨子姗不是那个在校园追爱的“玉面小飞龙”郑微,更不是和蔼亲切的“国民奶奶”,而是首次颠覆出演了一个泼辣任性命运多舛的茉茉。杨子姗表示,“每个角色都有不一样的感受,我觉得茉茉是一个有自己的梦想,有憧憬美好事物的女孩子,虽然被骗入红灯区,但依然相信爱情,是一个对爱情憧憬的女孩。”同时杨子姗也表示该电影中最让她感动的是男女主人公的爱情。据了解,《天亮之前》讲述了杨子姗饰演的茉茉与郭富城饰演的高野两人意外相识,不仅阴差阳错产生了刻骨铭心的爱情,还共同经历了精心动魄的离奇一夜,杨子姗饰演的茉茉为了爱情不顾性命,与高野一同经历了一场盛大的冒险。


吴中天首次执导长片  杨子姗与老公恩爱合作


    吴中天曾凭借其执导的短片《四十三阶》入围金马奖,并在釜山电影节得奖。吴中天在获奖感言中大方致谢杨子姗:“她是世界上第一个认为我有导演才能,并鼓励我把剧本写出来的那个人。没有她的爱,没有《四十三阶》!”此次二人夫导妻演合作《天亮之前》令观众十分期待。据悉,杨子姗和吴中天于去年领证,这部电影是吴中天首部执导的长片,也是二人首次合作的大银幕电影。网友纷纷表示:“预告片里就能看出子姗演戏一如既往的真挚,很打动人。”、“杨子姗的演技一直是在线的,《重返20岁》演的很好,这次也一定不会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