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张天爱《全世界》陷三角恋 自嘲对待感情没出息

时间:2016.09.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凭借去年的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张天爱一跃成为影视圈的当红花旦,也开始向大银幕发起挑战,即将在国庆档上映的爱情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就由张天爱搭档邓超白百何杨洋岳云鹏等主演。近日,张天爱做客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栏目宣传新片,她透露自己和片中的角色幺鸡很像,恋爱时常常不考虑自己的感受,自嘲“没出息”。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是张天爱的大银幕处女作,谈到接演这部影片的原因,张天爱透露自己是原著作者张嘉佳的粉丝,“这部作品是我以前每天晚上都要读的,当剧本发过来的时候,我又很爱里面幺鸡这个人物,因为这个人物特别可爱。”对于这个角色,张天爱形容道,“我周围有很多女朋友都是幺鸡这样的性格,一旦谈恋爱了、喜欢上一个人就全心全意为那个人付出,从来都不考虑自己的感受。”而说到自己,张天爱笑称,“我当然希望能够自强自立,但如果恋爱了也会变得和幺鸡一样,很多女人都这样,特别没出息。”

 

邓超在片中饰演陈末,他和张天爱饰演的幺鸡以及杜鹃饰演的小容发生了一段感情纠葛。谈到与邓超的合作的感受,张天爱透露邓超非常爱调节气氛,她还爆料邓超连吃饭都会怕冷场,“超哥就受不了冷场,每次大家一起出去吃饭的时候,如果大家忙着吃没说话,他就会很紧张,就会滔滔不绝地讲笑话。” 当被问到影片中三位男主角邓超、杨洋和岳云鹏谁是自己的理想型,张天爱表示,“一个是成熟型,一个是颜值高、一个是幽默型的,我希望他们三个的精华聚到一起。”

 

今年,张天爱还接拍了另一部古装玄幻电影《鲛珠传》,影片将于2017年暑期与观众见面。谈到在《鲛珠传》中的角色,张天爱透露,“我饰演的黑羽和幺鸡完全不同,她是很酷很帅的那种,而且她还不是人类,还有翅膀。”在《鲛珠传》中,张天爱还将首次挑战打戏,令人十分期待。

 

据悉,《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将于9月29日在内地上映。

图/钱佳忆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