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奇迹,那天如此重要》预告 GReeeeN献唱主题曲

时间:2016.11.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奇迹,那天如此重要》预告 牙医乐队成长之路 时长:01:33 来源:电影网

《奇迹,那天如此重要》预告 牙医乐队成长之路收起

时长:01:33建议WIFI下打开

《奇迹,那天如此重要》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以人气组合GReeeeN名曲《奇迹》创作的背后故事为蓝本而拍摄的电影《奇迹,那天如此重要》曝光新预告,敲定GReeeeN乐队新单曲《素人》为影片主题曲。据乐队主创表示:“这首歌曲是10年以前创作好的重要一首,一直想着什么时候正式发行,现在时机成熟。电影中成员们之间的羁绊以及日常中和重要的人之间的感情,全都包含在这首歌中。”

 

影片基于真实故事,描绘《奇迹》这首名曲诞生背后的故事,讲述了担当组合全部歌曲制作人的JIN(松坂桃李饰)与其弟弟即乐队主力HIDE(菅田将晖饰)的主要核心成员的青春期物语。电影由是枝裕和导演《如父如子》副导演兼重淳掌镜。

 

此次的预告是由GReeeeN乐队所演唱的主题曲《素人》和菅田将晖等翻唱的《奇迹》糅杂在一起打造而成。成员四个人与JIN分别目标成为牙科医生和歌手而奋斗。影像从一直进行音乐活动的JIN其自身品尝到乐队解散的挫败感画面开始,此时欲成为牙科医生的弟弟HIDE也被JIN拜托创作歌曲,JIN也发现了HIDE的才能。随后,JIN说服了作为父亲的医生与唱片公司,为GReeeeN的出道而奔走。

 

据悉,《奇迹,那天如此重要》还由横滨流星、成田凌、杉野遥亮、忽那汐里等人工人,并于2017年1月28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