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级快递》定档12月2日 陈赫肖央爆笑再聚首

时间:2016.11.03 来源:1905电影网
《超级快递》定档预告 陈赫肖央联手极速快递 时长:01:27 来源:电影网

《超级快递》定档预告 陈赫肖央联手极速快递收起

时长:01:27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基美影业出品的动作喜剧影片《超级快递》今日宣布将于12月2日起在国内上映,该片讲述了一位快递员在一次工作中意外卷入一场国际大战的故事,今天影片的定档预告和海报已经对外曝光,极富想象力的故事桥段爆笑不断,同时穿插着凌厉刺激的动作场景,亦不失华丽国际大片的即视感,令影片的期待指数直线飙升。该片集结了中法等国的顶级阵容团队,由基美影业董事长高敬东担纲制片人,宋啸倾力执导,王郢精心编剧,由陈赫宋智孝、大卫·贝尔领衔主演,肖央特别出演,此外,曾出演《滚蛋吧肿瘤君》、《奋斗》等影片的李媛李安导演之子李淳邰智源联合主演,何赛飞友情出演,近日在《麻雀》中表现抢眼的阚清子也都在该片奉献了令人惊喜的表演。


《超级快递》发布爆笑预告 陈赫领衔演绎极速大片


    日前,该片的概念海报发布之后,就以神秘而极具联想的俯瞰街景构图引起了不少媒体和观众的兴趣。今日,该片的定档海报发布,以快递包裹的视角进一步披露了影片的故事情节和主演角色:海报上半部分的包裹开口处出现了影片三位主角陈赫、宋智孝、大卫·贝尔的身影,暗示了三人与这只包裹之间有着直接强烈而又复杂交错的联系;海报下半部分则显示的是这只快递包裹内部的世界,一只猫的剪影似乎也在透露着这一神秘的大单或许与猫相关,让观众对于影片的剧情又生出诸多猜测。


    在今日发布的定档预告中,陈赫饰演的快递员接到了一只神秘的“大单”,于是骑上了那辆尘封已久的摩托车重新出山。尽管没有豪华的速度座驾,但这位开着摩托车的快递员身手不容小觑,作为人气跑男成员,陈赫再次显示了自己在体力和脑力上的“天才”优势,不但在狭窄崎岖的街巷里游刃有余,还能轻松躲过烂菜叶白菜根的轰炸以及便桶的突然袭击,更与神秘的国际力量上演了一场爆笑而刺激的快递大片!


陈赫肖央再聚首爆笑升级 大卫·贝尔上演燃爆动作大片                     


    因《爱情公寓》、《奔跑吧兄弟》成为国内新生代一线喜剧男星的陈赫,此次在该片中领衔主演快递员的角色,其招牌式的贱萌和搞笑表演与该角色极为契合,在预告片中陈赫爆笑而不做作,荒诞而不荒谬的表演完全地示范了“什么是一本正经地在搞笑”,让观众们对其这次在影片中的表现充满期待。曾与陈赫在电影《唐人街探案》中有过合作的肖央,此次在《超级快递》中奉献了更具突破的喜剧表演,预告中无论是“妖娆娘炮”的捧腹造型,还是一脸挂彩被人拖走的狼狈,每一帧画面都极具笑果,令粉丝对影片充满期待。 


    素颜女神宋智孝在这部动作喜剧影片则完全显露出了性感女神的一面,尽管在预告片中只是惊鸿一瞥,寥寥数个镜头就让观众对其角色以及和陈赫之间的关系生出无尽遐想。全球跑酷运动创始人大卫·贝尔则是影片中的特技担当,预告片中他在中国街巷中跑酷的帅气身影看得人血脉贲张,烘托出了动作大片的质感。此外,气质女星李媛在预告片中也霸气亮相,数落陈赫的架势女总攻范儿十足。李安导演之子李淳则勇敢牺牲了帅气的形象,狂奔鼻血的痴汉表情令人印象深刻。云集了中法等国的国际一线戏骨和新秀都以极具突破性的银幕形象和表演,为这部充满激情爆笑的动作喜剧大片带来了极大的期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