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杀童魔”故事有望登上大银幕 源于美国恐怖传说

时间:2017.01.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Slender Man


   1905电影网讯  对于恐怖题材电影感兴趣的观众最近将得到一个好消息:源于美国都市传说故事中的“Slender Man”(可直译为瘦弱的人或杀童魔)将有望搬上大银幕。这个森林暗鬼是美国都市传说之一,流传已久,据说它专门袭击孩童。此次电影化的工作将由导演西尔维恩·怀特执导。


    据外媒报道,曾执导过《街舞少年》的导演西尔维恩·怀特将于今年春投入到《Slender Man》的电影版制作中。怀特导演在之前也曾执导过一些恐怖片,对此类电影较有经验。而关于“Slender Man”的故事,最早开始于2009年的网络论坛的疯传,它的特征是身形非自然的瘦长,有一张空白、没有表情和特征的脸孔,而且经常穿一套全黑色的西装,结上黑色的领带,住在树林深处。它会残害过路的儿童,甚至会让他们在世界上消失。随着该人物的知名度越来越高,人们也赋予了它很多离奇的故事。


    目前该影片还在筹备当中。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