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金敏喜洪尚秀首尔拍新片 被曝不伦恋后合体现身

时间:2017.01.10 来源:1905电影网

金敏喜洪尚秀正在首尔拍新片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34岁韩国女星金敏喜去年6月被曝和55岁人夫名导洪尚秀搞婚外情,丑闻一出,两人跑到美国避风头,甚至传出在男方还没正式离婚的状况下,就秘密在犹他州登记结婚,消失在众人面前7个月后,近日两人被目击合体现身首尔,秘密拍新片。


洪尚秀去年11月申请离婚,但妻子坚持不愿签字,全案也进入法院进行离婚诉讼,而金敏喜爆出不伦恋后已神隐多时,年底凭《下女的诱惑》夺下青龙奖影后,也仅找人代领。


据韩媒《TV REPORT》报导,金敏喜和洪尚秀今低调现身首尔拍片,片中演员都是到现场后才拿到剧本,目前片名和内容都尚未对外公开,相当保密。另外,两人因为天气寒冷都包裹严实,金敏喜不是戴口罩就是用围巾盖头,打扮十分低调,拍摄告一段落后,金敏喜即搭洪尚秀的车一起离开,这也是他们爆出不伦恋后首度合体曝光,似乎并不太在意外界眼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