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蝉脱壳2》幕后照 "毁灭者"加盟史泰龙亮相

时间:2017.03.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金蝉脱壳2》“毁灭者”戴夫·巴蒂斯塔加盟


1905电影网讯 《金蝉脱壳2》曝光了几张幕后照,主演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回归,影片目前在亚特兰大开机。史泰龙一拍戏很快又“血肉模糊”,看得人心惊肉跳。此次《银河护卫队》中的“毁灭者”戴夫·巴蒂斯塔加盟该片,他举枪瞄准气势逼人。史泰龙在精心摆设且布景十分复古的片场与导演畅聊影片感受,气氛看起来十分融洽。


史泰龙在片场与导演聊天


童心不泯的史泰龙在片场还想和巴斯蒂塔比身高,看起来魁梧且威严的史泰龙竟也有如此孩子气的一面,令人哭笑不得。片中不少武器都已亮相,看来《金蝉脱壳2》依旧会有许多招式凌厉的动作戏。


《金蝉脱壳2》正在热拍


《金蝉脱壳》首部中史泰龙饰演的监狱设计专家遭人陷害,他被关进了自己亲手打造的,世界上最戒备森严、密不透风的监狱,他与阿诺德·施瓦辛格组队想要逃狱,并证实自己的清白。虽然这部影片在美国表现平平,但在中国国内票房火爆,这也是续集得以开拍的原因之一。


首部在美国票房仅为2500万美金,但全球票房达到了1.12亿美金,其中有4000万美金都来自中国市场,而续集《金蝉脱壳2》正是一部中美合作的合拍片。影片目前尚未公布剧情梗概,不过后续动态令人期待。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