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形金刚5》内地正式定档6.23 比北美晚2天

时间:2017.05.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变形金刚5》内地定档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变形金刚5》内地定档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今日,由迈克尔·贝执导的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内地正式定档6月23日上映,比北美的6月21日晚2天时间。至此,六月的内地影市每周都将有一部至两部好莱坞大片登陆院线。


《变形金刚5》定档同时发布一款定档预告片,擎天柱、大黄蜂、威震天接连登场,节奏迅猛、大场面比比皆是。擎天柱与大黄蜂首次上演火星撞地球般的巅峰对决,前有擎天柱一剑横扫千军,后有大黄蜂原地满血复活。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主要讲述的是人类与变形金刚剑拔弩张,已经宣战,“擎天柱”也已经离去不再力挽狂澜。影片将有两条故事线,一边是以凯德·伊格尔为主的人类,将与恐龙金刚一起面对即将到来的新威胁;另一边是擎天柱在太空中搜寻其统治者“五面怪”,也是它派赏金猎人“禁闭”四处搜捕领袖,而擎天柱将在途中遭遇超级反派“宇宙大帝”。


据此前曝光的物料来看,《变5》打通了一条延伸至历史背景中的通道,汽车人将不仅参与阿波罗登月,在二战中也曾对抗纳粹。他们从混沌时期就开始存在。片中还将出现大黄蜂被黑化的情节,英雄将成为反派为恶。除此之外,迈克尔·贝再次创造了精彩的视效,爆炸戏码依旧不减。


影片由迈克尔·贝执导,凭借《美丽心灵》获得奥斯卡最佳编剧的阿齐瓦·高斯曼《复仇者联盟》《X战警》系列编剧扎克·佩恩《钢铁侠》编剧马特·霍罗威与亚瑟·马克姆,以及《超凡蜘蛛侠2》编剧杰夫·皮克纳全部都加入《变形金刚5》中。


《变形金刚5》的主演阵容包括马克·沃尔伯格、彼特·库伦、伊莎贝拉·莫奈乔什·杜哈明泰瑞斯·吉布森安东尼·霍普金斯、劳拉·哈德克、约翰·古德曼斯坦利·图齐让·杜雅尔丹渡边谦等,卡司强大。影片将于6月21日在北美上映,6月23日内地上映。


编译/结冰
标签: 变形金刚5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