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版《触不可及》定档2018年3月 "老白"重现经典

时间:2017.06.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美版《触不可及》宣布定档2018年3月9日北美公映。该片由《分歧者》导演尼尔·博格执导,“老白”布莱恩·克兰斯顿凯文·哈特领衔主演,影后妮可·基德曼也将出演。

 

同档期的影片还有迪士尼的科幻大片《时间的皱折》查理兹·塞隆乔尔·埃哲顿主演的动作喜剧《外国佬》


原版法国电影是不少影迷心中的温情经典,更是总票房第二高的非英语片,4.27亿美元的全球票房仅次于。影片故事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一名酷爱冒险的有钱人在一次跳伞中不幸摔成下肢瘫痪,生活无法自理,照顾他的是一名爱开玩笑、毫无经验、有诈骗前科、刚刚从监狱出来的黑人贫穷青年,两人之间在不断的碰撞融合中产生了一段旁人看来不可思议的奇妙友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