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青禾男高》空降影院送惊喜 欧豪被激动影迷熊抱

时间:2017.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纽承泽监制、蒋卓原执导的青春动作电影《青禾男高》6月21日在上海组织了影迷观影活动,电影放映结束后欧豪率领《青禾男高》的几位主演惊喜空降映后见面会,与影迷分享交流观影心得。


见面会上不少观众都对欧豪在电影中的表现赞不绝口,尤其是欧豪在片中呈现出的跑酷片段更是让人充满惊喜,《青禾男高》主演之一周游更是表示:“不止是观众,我们所有演员在片场也觉得欧豪非常厉害,所有的动作都亲身完成,而且做的那么漂亮,非常难得。”


在之后的影迷提问互动环节,有粉丝难掩见到偶像的激动心情,上台时忽然熊抱欧豪,并激动的落泪深情告白,表示自己已经喜欢了欧豪四年,会一直支持他,这部电影欧豪也给了大家非常多的惊喜,希望他能够坚持下去。


在被问及接连出演几部青春片之后是否会考虑转型的问题,欧豪则大方表示自己还是一个年轻的新人,会尝试各种类型的电影,也正是因为年轻所以大家可能将有他的片子和“青春元素”画上了等号,作为一个演员的新人,欧豪也在努力学习进步,期待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标签: 青禾男高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