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夏雨宋茜《反转人生》组CP 王宝强客串送"笑弹"

时间:2017.06.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γ大头虾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12年后,伍仕贤夏雨《独自等待》后再度合作,拍摄都市奇幻喜剧《反转人生》,该片将于629日在内地正式公映。片方也于625日在京举行了一场首映红毯仪式,导演伍仕贤携“反转”主演夏雨、闫妮宋茜潘斌龙与观众见面,“独等家族”龚蓓苾高旗高亚麟也现身捧场,带来一场满满的回忆杀。此外,导演杨树鹏也到场助阵。

 

当晚的红毯可谓“艳光四射”,闫妮身着一袭黑色露肩小礼服亮相,成熟又不失性感。宋茜则是大玩下衣失踪,身着蓝色大衣的她,秀出白嫩美腿,吸睛无数。

 

当提到剧中角色时,宋茜的一番话也令人遐想连篇,“对我来说,这次的电影有很多挑战,我也献出了很多第一次!”宋茜更自信地表示,“我觉得我演的不错!”此次,夏雨和宋茜在电影中谈了一场有甜有虐、一波三折的恋爱。虽然两人是首度合作,但却获得了伍仕贤导演的认可和点赞,伍仕贤认为两人表演默契,CP感十足。

 

据悉,电影《反转人生》讲述了“倒霉蛋”马奋斗(夏雨饰)郁郁不得志,在和女友分手后,人生彻底跌入了谷底,这时他却意外得到了CBD“土地娘”闫妮的帮助,马奋斗19个不靠谱的人生愿望竟然也一一被实现,从而引发了一出爆笑离奇的反转故事。

 

主演夏雨坦言自己和马奋斗也有相似之处,“我自己也有《变形金刚》情结,非常感谢伍仕贤导演,帮我在电影中实现了这个愿望。”对于《反转人生》恰巧又与《变形金刚》同档PK,伍仕贤笑着说只是巧合,“我拍的时候并不知道电影什么时候能上映,但我们的电影中也有机器人汽车,还会说中文,希望观众还是来支持《反转人生》吧!”

 

对于《反转人生》,伍仕贤说这是一部都市奇幻爱情电影,与《独自等待》的类型大相径庭。“《独自等待》是献给从你身边溜走的那个人,但我和夏雨都很幸运地没有让那个人溜走。”伍仕贤透露,“这次《反转人生》的故事是由一个烂苹果引发的囧事,它是一个认真制作的原创作品,不翻拍、不靠大IP,我希望能给观众带去欢乐。”

 

此次,除了主演们极尽搞笑之外,伍仕贤还邀请到“男神”吴彦祖和王宝新惊喜加盟。吴彦祖将在片中大秀令人垂涎的好身材,而“宝宝”则以令人完全意想不到的方式“乱入”,为观众带来一波“笑弹”。

图/杨雅如 文/γ大头虾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