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天爱曾因拿到大鹏签名激动哭 大鹏:都是模板

时间:2017.07.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大鹏范伟张天爱乔杉邬君梅任达华梁龙主演的暑期超强喜剧电影《父子雄兵》在京举办了首映礼发布会,主创大鹏、导演、范伟、张天爱、乔杉、任达华、梁龙、柳岩齐亮相。一直宣称自己是大鹏迷妹的张天爱现场爆料成名前与大鹏的缘分,接到《父子雄兵》剧本后得知是大鹏的电影激动到哭,没想到现场却被大鹏告知残酷真相。大鹏与张天爱在电影《父子雄兵》中饰演一对儿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创业小情侣——范小兵和刘雯,电影将于7月21日上映。

 

据张天爱透露,她一直是大鹏忠实的迷妹,早在2014年1月,刚当上演员等张天爱托人辗转拿到了大鹏的签名自传,上面写着:祝天爱永远快乐!当时张天爱接过书的时候激动地浑身发抖,还落了泪,好不容易平复心情的她拿着书拍了张自拍发了朋友圈。大鹏也是第一次听到这个故事,他阐述自己给别人签名的时候一般都会写“自由”或者“快乐”,其实当时也不知道张天爱是谁,写这些祝福的话都是有“模板”的。

 

“残酷”的真相令张天爱哭笑不得,但她表示还是会一直当大鹏的迷妹。自从《太子妃升职记》爆红后,张天爱觉得自己演戏越来越难,越来越没自信,是大鹏经常鼓励她,教她很多表演上的东西。大鹏自从跟张天爱合作后私下里也成为了好朋友,经常在微博中提到小爱。前几日张天爱为了《父子雄兵》路演被滞留成都机场一夜,由于VIP休息室夜间不营业,只好在机场大厅睡了一夜,大鹏得知后第一时间表达了关心,发微博称特别心疼和感动。大鹏把《父子雄兵》这部电影形容成和大家一起造的一个梦,他很享受这个造梦的过程。

 

电影《父子雄兵》讲述了怀揣梦想的范小兵连累老爹范英雄一起卷入债务纠纷,父子二人在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生死考验中,消除隔阂最终联手打BOSS的故事。该片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他城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喜天影业有限公司 以及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五洲电影发行进行全国发行推广,电影将于2017年7月21日全国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