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锯惊魂8:竖锯》曝光人物海报 恐惧军团来袭

时间:2017.09.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恐怖电影《电锯惊魂8:竖锯》曝光了一组人物海报。在红白黑配色的映衬之下,竖锯大军来袭,面部的油彩、人物的表情、眼神,无一不透漏着影片阴暗恐怖的特质。

 

影片将遵循着《电锯惊魂》的套路,花样出现各种各样的杀人伎俩和方式。最新出现的各种杀人案的追查结果都指向了已经在系列第三部中去世的竖锯老怪约翰·克莱默,究竟是本尊回归,还是有党徒在模仿他的手法作案?《电锯惊魂8》与这个系列的上一部电影相隔7年,由《嗜血破晓》《前目的地》的导演迈克尔·斯派瑞、彼得·斯派瑞兄弟联合导演,劳拉·范德沃特托宾·贝尔主演,皮特·古德芬格和乔什·斯托博格联合撰写剧本。

 

按照计划,电影将于10月27日在北美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