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死侍2》曝新片场照 “电索”布洛林镜前咆哮

时间:2017.09.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共29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乔什·布洛林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一张自己的片场照,照片上,他面对着破碎的镜子,张嘴大声咆哮,脸上伤痕淤青遍布。从脖子可以看出,这是他在《死侍2》中饰演电索的造型。


电索是漫威漫画下的超级英雄,他是琴·葛蕾克隆体与镭射眼生的儿子,左眼能够发出激光,并有一条机械左臂,能够控制意念,具有心灵感应的能力。他是死侍的合作伙伴。


《死侍2》中,电索将登场,同时,他的死对头布莱克·汤姆·卡西迪也有极大可能出现在续集里。《死侍2》由大卫·里奇执导,他曾执导《疾速特攻》,获得一致好评,在动作戏的创作上颇有自己的风格和想法。


《死侍2》到目前为止都没有曝光剧情,但是令观众印象深刻的嘴炮风格依然会延续下来。此前,《死侍2》曾经在国外贴片《金刚狼3》作为彩蛋出现过。


《死侍2》里,瑞恩·雷诺兹莫瑞娜·巴卡琳、布里安娜·希尔德布兰、斯特凡·卡皮西奇等回归主演。该片将于2018年6月1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结冰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