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呼啸的青春》疑似紧急撤档 只因为票房失利?

时间:2017.10.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T.C

《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撤档声明


1905电影网讯 今日,电影《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片方发布一则撤片声明,表示“电影《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因市场原因导致票房失利,辜负了影片应有价值及主创团队心血,现决定进行紧急撤片,带准备充分后择机重映。”据悉,该片定档10月5日,已经正式公映4天,累计855.9万票房。


据悉,电影《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改编自作家吴小雾的同名小说。原著因涉及东北黑帮、社会变革、边缘人物等社会话题,并伴有大量的暴力情节而一度被禁,被称作是少年版的《东北往事》。影片以上世纪90年代中期的东北老工业区为背景,讲述了以杨北冰、于一、紫薇、雷管、白宇宙等一群混沌未开的年轻人游走在黑道边缘上发生的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


该片豆瓣评分仅有6.5分,虽然已是及格以上的分数,但是比起国庆档其它影片:《追龙》的7.6分、《英伦对决》的7.3分,就连《缝纫机乐队》都有6.9分,《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的质量有些堪忧。


而该片的出品方和发行方——乐视影业,近几年一直深陷危机之中,并进行了一大波的裁员。其去年制作的影片《爵迹》《长城》《28岁未成年》等,今年出品的影片《“吃吃”的爱》都未收获理想票房。


而《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此前曾定档8月25日,后调档至10月5日,这次上映之后撤档再调档,不知之后票房是否能如其所愿。


文/WT.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