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姜超

时间:2017.12.04 来源:光影星播客


  本期做客《光影星播客》的嘉宾是给大家带来了许多欢乐的优秀演员姜超,这次他也带来了自己最新的电影作品《巨额来电》做客光影星播客。


  大家一定对他在《武林外传》中所饰演的“李大嘴”印象深刻。他给人的感觉总是喜感十足,性格爽朗,这次,他给小编的印象却不仅仅是幽默感十足,更多的是认真和谦逊。


  录制节目时,他每一条都力求完美,每字每句都斟酌再三,努力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观众,这种认真严谨的态度足以展现了一个优秀演员的素养。


  这次姜超在《巨额来电》中饰演了一名诈骗犯,这也是全国首部以真实事例取材的有关电信诈骗的影片。姜超坦言说这次首次挑战诈骗犯对自己挑战很大但也收获颇丰,演完这部影片以后他自己也完全了解了电信诈骗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东西,它的流程究竟是怎样,对于社会和大众都有很强的教育意义,这部电影除了剧情丰富以外,更多的是给人一种启发,防止人上当受骗。


  就让我们走进电影《巨额来电》中,一起破解电信诈骗的秘密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