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捉妖记2》票房破19亿 亲子观影场引爆"胡巴热"

时间:2018.02.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持续热映,于24日早票房突破19亿,大年初九单日票房达到6800万,累积票房亦达到19.5亿。于23日起,片方于全国10逾城市陆续组织亲子观影场,邀请家长带孩子共赏《捉妖记2》,小朋友们不仅被胡巴紧张的冒险之旅深深吸引,观影之余更是拿起画笔绘出了他们心目中的胡巴,一股“胡巴热”正在家长和小朋友间迅速蔓延。


《捉妖记2》票房于24日早10点正式突破19亿大关,昨日是电影上映的第9天,观众的观影热情依然高涨,单日票房达到6800万,累积票房亦达到19.5亿。作为一档合家欢电影,《捉妖记2》与同档期影片在观影人群上最大的区别便是收获了很多以家庭为单位观影的观众,特别是胡巴呆萌的外表和天真无邪的性格对于小朋友而言几乎是“无法抗拒的”,不少家长也在观影后表示“不仅孩子喜欢,我们看完亦会反思和孩子的相处方式”。


在此背景下,于23日起,片方在北京、杭州、长沙等全国10逾个城市陆续组织了亲子观影场,邀请家长带孩子一同观影。观影中小朋友们始终心系胡巴的遭遇,在它耍宝卖萌时,影厅总会传来一阵欢笑甚至模仿“wuba”的叫声;在它遭遇危险时,小朋友会用手捂住眼睛;当影片播放到胡巴一家团聚时,不少家长和小朋友均眼眶泛泪。小朋友眼中的世界是最单纯美好的,胡巴也用它可爱的形象和对世界的善意赢得了他们的心。观影之余,小朋友还拿起画笔绘出了他们心中最可爱的胡巴,一张张充满想象力的画卷后是他们的童真和对胡巴的喜爱。有家长表示,“看到孩子萌生出保护胡巴的想法,突然觉得孩子长大了”。


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由许诚毅执导。在全新的故事中,天荫带着小岚踏上寻父之路,而重回永宁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杀。与此同时,江湖盛传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目前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