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影节如沐“大”风 女星争奇斗艳不要温度要性感

时间:2018.04.1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4月15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在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虽然天空不作美,挂起了大风。但是盛装出席的众女星们为了争奇斗艳,秀出傲人身材,还是选择了性感路线。哪位女星的造型才是北影节上的最美星光呢?



舒淇


舒淇真空上阵,黑色低胸西装上衣,腰间红色缎带蝴蝶结,还有西服上亮片设计,性感又可爱。



佟丽娅


一袭水蓝色纱裙的佟丽娅仙气十足,短发造型对着镜头比“耶”的丫丫,尽显俏皮少女心,谁还不是小公主呢?



闫妮


闫妮身穿黑色吊带长裙的尽显好身材,偏分的长发,气场全开,女王范儿十足。



马苏


美丽与保暖兼得当属马苏。一袭藏蓝色拖尾长裙不失优雅与妩媚,指间巨大的珍珠戒指也是分外抢眼。



杜鹃


超模出身的冷美人杜鹃一袭黑色纱裙惊艳亮相,高冷气质让人移不开眼。



莫文蔚


身穿一袭银色斑马纹紧身裙,深V设计性感依旧。展现灿烂笑容的莫文蔚自信优雅,高贵大方。



卢靖姗


卢靖姗身穿黑色吊带露背长裙性感又优雅,如雪的肌肤,精致的妆容,恋爱中的女人果然女人味十足。



柳岩


性感女神果然没有让人失望,柳岩的低胸鱼尾裙造型赚足了眼球,全方位展现S曲线和傲人上围。



科洛·莫瑞兹


确认过眼神,是“超杀女”没错!黑色深V纱裙也掩盖不住这性感丰满的傲人身材。



茱蒂蒙·琼查容苏因


因《天才枪手》在中国大火的泰国女星茱蒂蒙·琼查容苏因,一袭藏蓝花色长裙性感亮相红毯,古铜色肤色搭配性感身材和大长腿,让这位泰国女星成为焦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