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22英里》发布最终预告 史上最燃大片火爆来袭

时间:2018.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22英里


1905电影网讯 由彼得·博格执导、马克·沃尔伯格主演的谍战动作片《22英里》于今日发布了终极预告。预告中,导演展现了影片中的大量的动作场面,包括追车、爆炸和肉搏。可以说,彼得·博格发挥了好莱坞明星和亚洲动作明星的所有长处。

 

预告中,伊科·乌艾斯的身手与《突袭》中并无二致。而沃尔伯格则展示了大量的枪战戏。所以,贴身动作场面和枪战戏的混搭,在影片中产生了奇妙的化学效果。这种欧美亚洲混搭的场面,效果惊艳。从预告的展现来看,《22英里》在场面上,或许会是好莱坞在动作戏上、这些年来的新高度。


马克·沃尔伯格


影片讲述马克·沃尔伯格扮演的CIA特工詹姆斯·席尔瓦,在一个绝密战术团队的协助下执行棘手任务:试图将一名携带有敏感信息的神祕警官从某国偷运出来,显然某国的各路人马不会放过他们。伊科·乌艾斯就是那名需要保护的污点证人,在自首之后,他在警察局里遭到了袭击,因此,影片中的黑帮很有手腕。预告片中几乎是从头打到尾,马克·沃尔伯格在片中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特工,他运筹帷幄处变不惊,显然是一个能够掌控大局的人物。

 

据悉,影片将于今年8月17日北美上映,《行尸走肉》女星劳伦·科汉、知名打女隆达·鲁西(《速度与激情7》)和约翰·马尔科维奇都有加盟。早前沃尔伯格曾表示,他和博格打算把这个电影打造成三部曲。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