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快把我哥带走》燃爆杭州国漫 兄妹情感染众人

时间:2018.07.29 来源:1905电影网


合影


1905电影网讯郑芬芬执导,张子枫彭昱畅主演,改编自中国人气漫画家幽·灵姐妹畅销动漫的同名电影《快把我哥带走》今日在国漫圣地杭州举办了国漫内测场。数十位业内优秀画手和国漫粉丝们齐聚杭州金象影院,现场为电影加油打气。导演郑芬芬、漫画原作幽·灵姐妹以及制片人吕旭老师亲临现场,和国漫粉丝们分享电影创作背后的趣事,引得现场高潮不断。


作为国漫内测场,现场被布置成漫画与电影交错中的世界,引得观众频频驻足拍照留念。在观影的前半时间,国漫内测场的观众笑声连连,被时秒(张子枫饰演)、时分(彭昱畅饰演)的兄妹逗比日常逗笑,纷纷表示:“怎么会有这么贱的哥哥”。而随着剧情的起伏,影迷朋友们却转而沉默了,当主题曲响起时,现场哭成一片。


映后,导演郑芬芬、漫画原作幽·灵姐妹以及制片人吕旭老师上台和国漫粉丝们亲密互动,很高兴这部有笑有泪的电影能得到观众们的认可。幽灵老师大谈创作原点,最初是想挑战自己创作兄妹喜剧漫画,到如今想还原一对真实的兄妹情。导演郑芬芬现场分享拍摄时的趣事,感动于两位主演的努力,一步步走到今天,戏称自己好像养了张子枫、彭昱畅这对兄妹。现场国漫画手为电影准备了特别的大蛋糕,以漫画的方式为电影应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据悉电影《快把我哥带走》今日在北京举行首次看片分享会,期待影片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吧。


现场合影


电影《快把我哥带走》由郑芬芬导演,张子枫、彭昱畅、赵今麦孙泽源、易安音乐社方翔锐刘冠毅出演。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汇影视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光合映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元气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快看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将于2018年8月17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