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铁血战士》内地过审曝海报 20世纪福斯:安排!

时间:2018.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由《钢铁侠3》导演沙恩·布莱克执导,在北美票房登顶的《铁血战士》在内地过审!今日,出品方二十世纪福斯发布了一条微博,称“《铁血战士》,安排!”,并发出了一张全新海报。画面上,铁血战士的盔甲被宇宙中的星光照亮,配文是“宇宙最强猎手即将入侵,留给地球人的时间不多了”。目前,《铁血战士》的档期未定,而粉丝们最关心的事,还是北美107分钟的时长在内地将会遭遇什么样的命运。

 

从《铁血战士》目前曝出的预告来看,片中将包含大量暴力,屠杀画面。此前,同样讲述外星生物入侵的《异形:契约》曾被删减6分钟,因此引发争议。


 

《铁血战士》讲述狙击手奎恩在某次任务中与外星人铁血战士正面激战,成功脱身后将捡到的外星人高级装备秘密寄回家。奎恩的儿子以为是父亲送的玩具,无意间触碰特殊机关发送信号引来铁血战士。奎恩不得不带领一群问题士兵与生物学家一起反抗铁血战士入侵。同时,DNA升级后的终极铁血战士也将参与战争,三方大战一触即发。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