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加勒比海盗》系列有望重启 《死侍》编剧或进组

时间:2018.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加勒比海盗》


1905电影网讯 已经走过了15个年头的《加勒比海盗》系列,终于要重启了。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迪士尼正在考虑是否要重启整个《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毕竟这一套电影一共拍摄了5部,并且广受欢迎。而如今已经走进了死胡同。


《死侍》编剧组合


报道称,迪士尼希望由《死侍》的编剧组合保罗·韦尼克和瑞特·里斯前来执掌重启版《加勒比海盗》。对于迪士尼来说,这是一个相对冒险的选择,毕竟这两位编剧一直以来所撰写的都是喜剧片的剧本。除了《死侍》,他们还撰写了《僵尸之地》的剧本。不过,站在另一个角度上,更换编剧,就是改变风格,这对于新版本的《加勒比海盗》而言,也是毋庸置疑的好事。


《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


《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是由戈尔·维宾斯基乔阿吉姆·罗恩尼以及艾斯彭·山德伯格执导,约翰尼·德普奥兰多·布鲁姆凯拉·奈特莉等人主演的奇幻冒险电影。系列包括《加勒比海盗:黑珍珠号的诅咒》《加勒比海盗:聚魂棺》《加勒比海盗:世界的尽头》《加勒比海盗:惊涛怪浪》以及《加勒比海盗:死无对证》共5部。讲述了几个海盗的恩恩怨怨:杰克被另一个海盗船长抛弃在荒岛上,他的“黑珍珠”海盗船被骗走;巴博萨船长需要一个特殊的东西来解开月光下变成骷髅的咒语;铁匠威尔其实是海盗之子,但他自己并不知情,他只是把小时候留下的“传家宝”送给了心上人的故事。


目前,尚不知晓原版演员是否会回归剧组,影片具体的选角和拍摄日期,也无从得知。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