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哥斯拉大战金刚》开拍 金刚哥斯拉身高差明显

时间:2018.11.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怪兽片《哥斯拉大战金刚》开拍


1905电影网讯 11月13日,传奇影业宣布旗下备受关注的怪兽片《哥斯拉大战金刚》开拍。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丽贝卡·豪尔小栗旬米莉·波比·布朗艾莎·冈萨雷斯、布莱恩·泰利·亨利、朱利安·迪尼森、杰西卡·亨维克等人参演。影片的正式上映时间定在了2020年5月22日。


哥斯拉和金刚这两种深受影迷们喜爱的超级怪兽将出现在同一部电影中令人非常兴奋。在这部名为《哥斯拉大战金刚》的电影中,看起来都对人类有好感的超级怪兽们将相互厮杀。至于大家关注的金刚和哥斯拉的“身高差”问题,传奇影业并没有给出合理的解释,似乎已经有了解决的方案。


在这部电影之前,还有一部名为《哥斯拉:怪兽之王》的影片将会早一年上映。哥斯拉将和魔斯拉、拉顿、基多拉大战一场。中国演员章子怡将会出演这部作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